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04-27 16:23:00


  鲁中网淄博4月27日讯(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高茜)4月26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淄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庆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主持,市领导王义朴、毕红卫、马靖出席。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淄博市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淄博市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张欣欣当选淄博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

  赵庆文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要紧紧围绕淄博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工商联事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着力加强工商联系统党的建设,持续深化政治引领,在加强党的领导上展现新作为。要发挥好工商联组织优势、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助力高品质民生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参与社会治理上展现新作为。要深化工商联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打造过硬队伍,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盖卫星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民营经济转型跨越、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工商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