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核查工资发放 淄博市开展住建领域根治欠薪工作联合督导行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4-26 19:37:30


  鲁中网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王钰程)4月25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城带队,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成督导组对桓台县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及综合绩效考核指标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导。

  督导组抽查了桓台县红莲湖学校建设工程、桓台县风华小学项目、新城誉府项目、博观熙岸项目等4个项目,重点对项目工资性工程进度款拨付、施工现场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方面进行核查并指出了需整改的问题,要求存在问题的项目要严格根据国务院考核评分标准限期整改,遵守各级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政策法规。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这项保障民生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国务院迎检考核工作。区县政府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考核,确保全市工作一盘棋推动。三是要多措并举抓好施工现场管理。要抓好制度落实、抓好现场监管、抓好维权交底,抓好问题惩治,通过闭合管理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