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创新举措助力品质提升 淄博市外办召开线上“淄博市荣誉市民”推荐人选专家评估会议

来源:鲁中网

2022-05-01 10:22:30


  鲁中网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段会强)4月28日,淄博市外事办公室召开了2022年度“淄博市荣誉市民”推荐人选专家评估会,15位评估专家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2022年荣誉市民推选工作启动以来,淄博市外事办公室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为今后推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是通过前期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各区县、市直部门、大专院校共申报了21名候选人,这是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推荐人选最多的一次。二是在初审阶段,采取电话问询、网络查询、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对推荐人选信息进行核实、补充、梳理。三是在征求意见的阶段,淄博市外事办公室牵头建立了“淄博市荣誉市民”推荐人选评估专家库,专家库成员由淄博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推荐人员组成,通过召开专家会议广泛听取专家建议意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