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好网民”故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2-04-27 20:15:10


  如果你具有责任担当意识

  如果你热心于网络公益活动

  如果你主动参与

  维护网络安全及文明上网

  如果你致力于在网上传播淄博形象

  传递淄博声音

  ……

  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淄博好网民”

  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评选活动

  将您身边的故事讲述给我们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大力培育新时代淄博好网民,弘扬壮大网上正能量,扩大淄博网络正能量朋友圈,持续打造“好网民·在淄博”品牌项目,4月起将在淄博开展2022年“好网民·在淄博”主题活动。

  具体报名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至12月

  故事征集

  聚焦爱国主义精神、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安全技能、责任担当意识等新时代好网民基本素养,在全市深入挖掘和推广“榜样人物”和“榜样社团”优秀典型事迹。

  征集方式

  各区县(含功能区)、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可推荐1个榜样人物(社团)事迹线索,于5月5日前将《“好网民·在淄博”优秀故事组织推荐表》(见附件)及相关材料电子版报送至活动邮箱。根据故事征集情况,择优推荐参加省委网信办等7部门组织开展的“好网民·在山东”主题活动。

  巡回演讲

  配合2022淄博网络文明周活动,各区县(含功能区)要在“好网民·在淄博”榜样人物(榜样社团)中选取部分典型代表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基地等网络文明宣讲活动。

  联系人:赵圣健 3181167

  邮箱:zbswwxbwxk@163.com

  附件:“好网民·在淄博”优秀故事组织推荐表

图片

(扫码下载附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