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就在今晚!淄博这场演出别错过!

来源:鲁中网

2022-05-23 10:08:30


  鲁中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王亮 李小帅)为鼓励引导淄博市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好“四力”,找寻文艺符号,展现淄博市委提出的“五好”城市建设,体现祖国美、家乡美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淄博市文联组织联动各区县文联、市各有关文艺团体的广大文艺工作者录制“到人民中去”山东文艺志愿者在行动暨“寻找文艺符号·品味五好淄博”主题文艺活动启动仪式文艺演出,将于5月23日20:00准时在线上播出,敬请收看!

  收看方式:

  一、手机或电脑登录微信,识别下图中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页面,开始观看;

  二、复制网址,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进入直播页面可观看,直播地址:https://web.guangdianyun.tv/live/86733?uin=3185。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