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提前1个月!涝淄河跨金晶大道主路桥梁拓宽顺利完工

来源:鲁中网

2022-05-23 10:08:30


  鲁中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夏俊强 董孟斌)5月18日,随着最后一道交通标志标线划设完成,历经1个月紧张昼夜施工,涝淄河跨金晶大道主路桥梁拓宽工程顺利完工,比预定工期提前1个月,取得了涝淄河综合整治工程的“开门红”。

  涝淄河跨金晶大道主路桥梁工程是涝淄河综合整治工程的一部分,也快速路金晶大道主线的控制性工程,对于快速路全线畅通具有重要意义。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在施工招标完成后,立即安排监理、施工单位进场施工,选派硬实队伍,靠在施工现场,实地调度安排。施工人员克服疫情对施工带来的影响,所有参建人员集中管理,严格遵循各项防疫政策,严格按照安全、文明、优质、快速的原则,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工程于4月11日进场施工,到5月18日竣工,仅用了1个多月时间,跑出了淄博城市建设的“加速度”。

  涝淄河(商场路-高新区北界) 综合整治工程南起张店区商场路、北至淄博高新区朝阳街北,综合整治长度 9.946km,按照百年一遇行洪标准设计,重塑水生态环境,结合市民沿河赏景、运动休闲需求,打造安全、生态、亲民、美丽的城市内河,打造一河两岸、生态宜居的新景观。目前工程已开始施工,下一步将按照淄博市城市品质提升要求,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全力建设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