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粽叶飘香迎端午 走访慰问送真情——淄博市工商联赴沂源县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30 20:32:05


5月28日,淄博市工商联联合淄博市德州商会赴沂源县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鲁中网淄博5月30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高茜)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5月28日,淄博市工商联联合淄博市德州商会赴沂源县,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大张庄镇富源村20户生活困难群众送去花生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厚植端午节浓浓人文关怀,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节日温暖。

  活动中,淄博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德州商会企业爱心人士一行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正确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在社会各界支持帮助下,通过辛勤努力创造更好生活。

淄博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德州商会企业爱心人士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