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朗诵表演艺术家协会成立

来源:鲁中网

2022-05-29 20:19:00


  鲁中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耿雪 王亮)凝聚声音力量,引领艺术风尚。5月28日,淄博市朗诵表演艺术家协会举行成立大会。至此,淄博市文联所属社会团体达39家。

  会议表决通过《淄博市朗诵表演艺术家协会章程(草案)》《淄博市朗诵表演艺术家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监事、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5月28日,淄博市朗诵表演艺术家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淄博市朗诵表演艺术家协会是由全市范围内热爱朗诵、演讲、表演、电影电视配音、播音主持、舞台表演等艺术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经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业务主管单位为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以我之声,传递文明;用心吐字,用爱归音。该协会成立后,将组织举办与朗诵相关的语言艺术门类演出、研讨、赛事、交流等活动,以朗诵表演的艺术形式展现现代化新淄博的崭新形象。如举办“传承齐文化·展现新淄博”淄博市首届朗读节、淄博市部分行业系统朗诵表演艺术赛事、“诗意淄博”淄博市2023新年音乐会和“鲁中春潮”淄博市首届文学艺术界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为繁荣发展淄博的朗诵表演艺术事业,为全市经济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贡献。

淄博市朗诵表演艺术家协会成员名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