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淄博市市场主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粽香传真情 服务暖人心”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28 20:17:00


  鲁中网淄博5月28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贾莹 伊雪玲)5月27日,淄博市市场主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党员来到桓台县唐山镇王茂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粽香传真情 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

  一大早,党员们就把提前泡好的糯米、大枣、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与村民一起包粽子,体验传统文化魅力。粽子包好后,党员们将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第一时间送到村里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提前送上端午的祝福,让他们在节日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随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走访群众20余户。党员们与群众坐到一起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孩子上学、生态环境、社会治安、文体生活等情况,现场咨询对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并向农村业户介绍市场监管部门服务职能,发放服务手册,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活动最后,党员们购买特色农产品,助力消费扶贫。大家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善良爱心,既丰富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又为扶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帮助实现脱贫致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