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 淄博市举行道德模范记者见面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6-02 13:51:30


6月2日,淄博市委宣传部组织记者见面会,邀请淄博市部分全国和省市道德模范、先模人物代表与记者见面交流。

  鲁中网淄博6月2日讯(记者 崔桂通)6月2日,淄博市委宣传部组织记者见面会,邀请淄博市部分全国和省市道德模范、先模人物代表与记者见面交流,讲述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及他们背后的感人故事,同时举行了道德模范、林业英雄孙建博赠书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八届山东省、淄博市道德模范选树宣传活动要求,加强新时代美德淄博建设,提升“厚道齐地,美德淄博”形象,进一步在淄博市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淄博市委宣传部邀请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林业英雄孙建博,第八届全省敬业奉献模范、淄川区太河镇东东峪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昌法,第八届全省见义勇为模范、淄博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李金华,第八届全省诚实守信模范、淄博市博山区中郝峪村党支部书记赵东强,第八届全市助人为乐模范、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人武部副部长王伟,第八届全市敬业奉献模范、淄博市张店区实验中学教师王继胜与记者见面交流。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向道德模范代表赠送鲜花。

  6位道德模范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各自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的工作业绩和感人故事,让人深切感受到道德模范身上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担当有为向上向善的高尚品格和热爱教学奉献桃李的真挚情怀。在淄博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下,人人将立足本职奉献社会,学模范赶先进,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新时代美德淄博建设再上新台阶。

孙建博向淄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张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淄博市文明委成员单位赠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