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联合执法 桓台交警开展面包车超员整治行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02 14:52:02


  鲁中网淄博6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进一步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面包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6月1日18时至2日8时,桓台交警大队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专项整治夜查、早查行动。此次行动共查处面包车超员9起,三轮车违法载人4起,货车超载20起,其他违法行为80余起。

  大队利用大融合平台对全县劳务市场、园林绿化、建筑工地周边道路进行重点关注,研判早晚重点时段多次行经卡口的车辆号牌。行动中,大队全警全力,联合镇政府、派出所、交通局、执法局等部门,以田庄劳务市场接送务工人员车辆为重点,持续强化西十三路等路段的巡逻管控,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货车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在严厉查处的同时,加强对面包车驾驶员和务工人员的宣传教育,叮嘱务工群体拒绝驾乘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车辆出行,共同守护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