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淄博市举行省级健康企业授牌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2-06-21 17:19:30


  鲁中网淄博6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周雨彤)健康企业的创建标志着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顺应未来企业发展潮流。6月21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在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为2021年淄博市获得省级健康企业称号的六家企业进行授牌。全市首批创建成功的六家省级健康企业将引领全市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职工和企业发展共谋福利。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程勤出席健康企业授牌仪式。淄博市各区县卫健局机关、相关委属单位项目负责人,全市40余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程勤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健康企业是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是健康城市细胞工程不可或缺少的环节,是职业人群大健康理念切实落地、主动融入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健康工作,相关部门始终把创建健康企业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中事关劳动者健康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自2021年开始,政府和企业手拉手,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打造企业健康文化,满足企业员工健康需求,控制消除职业病危害,实现了企业发展与劳动者健康的统筹推进和协调发展。健康企业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的系统工程,我们始终坚持“努力让劳动者体面劳动全面发展”的宗旨,推动全市健康企业建设取得更大突破,努力为“健康淄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程勤依次为淄博市荣获2021年获得省级健康企业称号的六家企业授牌,并向积极参与创建健康企业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领导表示感谢,向获得“山东省健康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及各企业负责人代表参观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观看创建成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