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市残联系统半年工作会暨残疾人品质民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07-21 16:00:32


  鲁中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7月19日,淄博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半年工作会暨残疾人品质民生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主任、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区县残联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残联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残疾人品质民生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市残联各分管领导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就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推进品质民生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推进事业发展提质增效。要聚焦品质民生要求,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重点抓好脑瘫儿童康复手术救助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如康家园”建设,继续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要持续改进作风,敢担当善作为,全面提高残疾人社会满意度,落实好“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担起事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用实干彰显担当,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