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疫情防控通告

来源:鲁中网

2022-08-16 15:47:03


  鲁中网淄博8月16日讯(记者 徐梦迪)为切实做好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啤酒节现场参与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啤酒节顺利举办,现将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入场人员需扫描场所码并进行体温监测。

  二、入场人员需出示7天内行程卡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入场人员除就餐外全程佩戴口罩。

  四、现场如发现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者应立即报告工作人员处理,同时上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五、以下7种情形不得入场: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2、7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

  3、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的;

  4、近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5、7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人员;

  6、机场和港口区域与入境人员或货物有直接接触的人 员、集中隔离场所、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核酸结果采 样和检测、冷链相关企业等高风险岗位人员,未脱离岗位7 天以上、未按规定频次完成核酸检测的;

  7、健康码异常者(红码或黄码)、7天内未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