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八届中国汽车技术转移大会暨中国(淄博)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开幕

来源:鲁中网

2022-08-17 15:01:00


  鲁中网淄博8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杨花木兰)为深入推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与产业落地,促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淄博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汽车技术转移大会暨中国(淄博)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山东淄博召开。这是大会举办七届以来,首次落地山东淄博。

  “紫荆杯汽车创新创业大赛”及“中国(淄博)智能网联汽车挑战赛”也将同期举办,本次大会预计将有300余名政产学研资各界领导、专家莅临参会。

  作为一座拥有百年工业历史的城市,淄博正致力打造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及产业化高地,本次大会将成为淄博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让我们相约在锐意进取的“齐国故都”,共同描绘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新蓝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