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 淄博公布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情况 143家企业被评为“AAA级”

来源:鲁中网

2022-08-18 15:43:30


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品质提升走在前”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

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品质提升走在前”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

  鲁中网淄博8月18日讯(记者 王钰程)8月18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品质提升走在前”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邀请淄博市交通局负责同志向社会发布全市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情况。

  2021年度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的范围分别是: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及汽车客运站、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公交客运企业、出租汽车企业、汽车维修和其它机动车维修企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

  目前,通过道路运输企业自查、县级交通运输部门初评、 市级交通运输部门抽查复核的工作程序,在向社会公示、广泛听取意见后,最终确定了全市具备法人资格的道路旅客运输、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公交客运等 489家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包括:分支机构)的2021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结果。

  共有143家企业被评为“AAA级”。其中:道路旅客运输企业4家、汽车客运站2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59家、 公交客运企业8家、网约出租汽车企业4家、汽车维修和其他机动车维修企业62家、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4家。

  共有286家企业被评为“AA 级”。其中:道路旅客运输企业16家、汽车客运站6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 46家、公交客运企业7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33家、网约出租汽车企业2家、汽车维修和其他机动车维修企业132家、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 44家。

  共有59家企业被评为“A 级”。其中:道路旅客运输企业1家、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1家、公交客运企业2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6家、网约出租汽车企业1家、汽车维修和其他机动车维修企业45家、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3家。有1家汽车维修企业被评为“B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