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走在前 开新局·快讯|齐聚淄博、干杯世界 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开幕

来源:鲁中网

2022-08-19 21:00:00


  鲁中网淄博8月19日讯(记者 王镇 张琦 李庆宇 徐梦迪)齐聚淄博,干杯世界。8月19日晚,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在淄博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啤酒节持续至8月28日,为期10天。

  开场舞《齐乐淄博》、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时空之门穿越》……今年的开幕式邀请了《中国好声音》最佳人气歌手崔佳莹,现场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我敢》,邀请了丽江小倩乐队演唱《一瞬间》、《红蔷薇》。主舞台以淄博首字母“ZB”为核心设计,增加了音乐节及朋克风格时尚元素,打造了独属啤酒节的潮玩“音乐会”。

  出席开幕式的市、区领导,劳动模范代表和企业家代表上台,共同开启了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第一桶啤酒,为啤酒节开酒、祝酒。与会领导共同举杯向宾朋发出邀请——“齐聚淄博 干杯世界”。随后,《炫动淄博城》灯光秀亮起,点亮淄博珍珠上空,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特设置抽奖环节,与现场的市民朋友一起互动,通过摇臂“寻找”幸运观众。现场的市民朋友纷纷舞动、踊跃参加,抽中的市民朋友分别获得了价值1000元和500元的现金大奖。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啤酒节门票依旧以“低门槛”销售,控量发售10万张。购票市民可在验票入园后领取“20元鲜啤消费券”。本届啤酒节实行网上预约购票制度,市民购票可直接通过抖音、微信、美团等平台搜索“淄博青岛啤酒节”购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