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政府补贴25%房款、享受4万元车位补贴!张店区第二批132套产权型人才公寓即将开始申报

来源:鲁中网

2022-09-16 10:50:31


  鲁中网淄博9月15日讯(记者 徐梦迪)为保障人才住房需求,发挥住房对人才的吸引和集聚作用,张店区全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工作,日前,张店区第二批产权型人才公寓即将开始申报,此次房源为福园·云墅132套实景现房。“人才”除了享受政府补贴的25%房款外,还可以享受4万元的车位补贴以及优惠的装修政策。

  9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福园·云墅进行了实地采访。记者了解到,本批次产权型人才公寓是由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福园·云墅项目,共132套实景现房,户型面积有125㎡、127㎡和145㎡三种户型,计划于2023年1月1日前竣工交付,目前正在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处于现房销售阶段。

  “此次人才公寓的户型特点是家家有院、户户挑空,设计理念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新东升置业集团营销总监张永志说,“选择福园的人才不仅可以享受到政府补贴的25%房款,还可以享受我们公司提供的4万元的车位补贴,同时享受装修优惠,以低于成本价的价格进行装修,获得一个让你满意的家。”

  该批次人才公寓位于张店区世纪路与共青团路交汇处主城区核心位置,周边配套完善便捷。在休闲运动方面,楼下张店公园、市民广场距离项目仅一路之隔;在教育配套方面,有西六路小学、张店区实验中学;在购物娱乐方面,尚美第三城、银座王府井商业区、万象汇、小义乌、吾悦广场通过世纪路和共青团路直达;在医疗健康方面,到淄博市中心医院新老院区、口腔医院也非常方便,居民可以全方位享受到居住在主城区核心带来的高品质配套红利。

  新东升福园配有幼儿园、城市书房、社区食堂、社区科普馆、大润发超市、6万㎡商业配套、2万㎡城市活力广场。好的配套,能够进一步丰富和服务人才享受高品质的生活。那么,该批次产权型人才公寓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就此,记者采访到了张店区住房保障中心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殷峰。

  据殷峰介绍,本批次产权型人才公寓申报仍然是面向2019年11月21日“淄博人才金政37条”出台后,张店区企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新引进的人才,必须与单位签定正式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且缴纳养老保险(签定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和缴纳养老保险日期为2019年11月21日以后)。产权型人才公寓面向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及相当层级人才分配,取得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历且按照研究生学历招录的人才,经认定后,可参照相应的研究生学历申请人才公寓。本人及家庭成员(配偶及未婚子女)在张店区无住房。

  提高人才公寓品质,切实让人才感受到“家”的温暖。下一步,张店区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公寓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公寓小区的服务品质,积极创造暖心留人的居住环境,更好地吸引人才、服务人才、留住人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