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快讯|淄博市全天候人防指挥信息化体系建成

来源:鲁中网

2022-09-15 11:09:00


9月15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

  鲁中网淄博9月15日讯(记者 崔桂通)9月15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介绍淄博市构建全天候人防指挥信息化体系方面工作,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淄博市全天候、全覆盖、多手段人防指挥信息化体系建成。

  近年来,淄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建设了以基本指挥所、机动指挥所和临时指挥所“三位一体”的指挥系统,以保密网、政务内网、政务外网为基础的三张传输网络,以卫星通讯、宽带集群通讯、公网通讯、微波传输为手段的四种通讯方式,以人防战备数据库为支撑的信息化运用平台,形成“3341”的人防指挥通信体系,并将运维、指挥、通信、工程管理等系统整合构成综合应用平台,从而构建起全天候、全覆盖、多手段人防指挥信息化体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