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快讯|2022年淄博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0 13:52:00


  鲁中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徐梦迪)9月20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建设高品质民生”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四场,邀请淄博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刚向社会发布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以及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总体安排。据了解,2022年淄博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于9月20日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坚持以“四个最严”为遵循,以“党政同责”为引领,以“双安双创”为主线,不断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深化智慧食安建设,着力推进社会共治,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在2021年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中获评A级等次;今年8月,淄博市获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推荐城市。

  2022年淄博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20日正式启动,活动主题是“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共策划了六大项活动,包括宣传周主场活动即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普惠共享人民满意”携手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食品检验机构开放日”活动、以及部门主题日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