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汲取品牌创建正能量 实现周村文明实践大流量

来源:鲁中网

2022-09-22 21:37:30


  鲁中网淄博9月22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王洁)9月21日,周村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各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部分村(社区)书记赴兄弟区县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进行观摩学习,大家每到一处观摩点都认真参观、交流心得。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社区,临淄区朱台镇陈营村、凤凰镇西刘村,张店区房镇镇远景花园社区、范家新村,淄川区寨里镇紫御城社区、岭子镇王家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并从阵地建设、理论宣传和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聆听了现场讲解,全面了解了兄弟区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落实“五有”标准、高品质延伸阵地布局等方面的做法和亮点成绩。周村区丝绸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王倩表示,这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考虑,兄弟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鲜明,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其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观摩学习结束后,周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薛华伟召开专题座谈会,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吸收此次考察学习成果,结合工作实际,丰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活动项目,突出亮点特色,建设具有周村区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

  下一步周村区将认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提高文明实践站标准,规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管理,丰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内容,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