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大V话黑牛·寻味高青由你拍”征集活动开始了!

来源:高青文旅

2022-09-21 16:00:05


图片

图片

  风味独特 营养丰富

  多次登上国宴舞台

  触动惊艳味蕾

  喝啤酒、睡软床、听音乐

  记录高青黑牛的幸福生活

  还在等什么,赶快拍起来……

  “大V话黑牛·寻味高青

  由你拍”活动

  开始了!

  有意贡献创意的大V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赶快报名吧!

  活动时间:

  视频征集时间:2022年9月20日—9月27日

  作品要求:

  1、视频内容积极向上,体现“高青”“黑牛”“寻味”等元素,具有鲜明的高青特色。2、视频主题鲜明,内容完整,画质清晰,趣味十足,有较强的感染力。

  投稿要求:

  1、所有作品需于9月27日前提交。2、通过邮件形式将作品及作品说明(附件)发送到gqwlsc@163.com(邮件标题“大V话黑牛·寻味高青+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并附上联系方式。咨询电话:6128006。3、作品要求原创,活动参与者须对作品版权负责,确保拥有完整的作品版权,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音乐版权等。因作品上述权益等引起纠纷,由活动参与者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及相应损失。

  作品评选:

  主办方将组织专业人员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入围作品,通过高青文旅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进行展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