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网络立德树人宣讲活动进企业

来源:鲁中网

2022-09-22 16:45:00


  鲁中网淄博9月22日讯(记者 崔桂通)9月21日下午,由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网络立德树人宣讲进企业活动在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邀请网络安全专家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介绍网络安全技能,引导企业员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9月21日下午,由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网络立德树人宣讲进企业活动在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网络立德树人宣讲活动围绕网络正能量、网络安全、网络文明传播,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形式,开展全环境宣讲活动,动员和引导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网络立德树人,大力推进线上线下协同育人、共建共享高质量育人网络空间。

  宣讲中,网络安全专家围绕网络安全概念、网络安全意识、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的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技能,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守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宣讲活动的举办增强了企业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基本防护技能,培育了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实现网上网下文明建设互促共进、融合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