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消防集中曝光9月份22家火灾隐患单位

来源:鲁中网

2022-09-22 11:29:00


  鲁中网淄博9月22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张悦)为进一步做好淄博市火灾防控工作、巩固火灾防控成效,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9月份以来,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多措并举开展排查整治,全力消除火灾风险隐患,净化消防安全环境。为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切实发挥警示作用,现对22家火灾隐患及消防违法行为突出的单位开展集中曝光。

  七天四季酒店(广州)有限公司淄博火车站店存在的问题:擅自停用消防设施(消防给水系统稳压泵处于停用状态)。

  山东齐赛创意动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一期顶楼送风机复查仍无法启动)。

  山东华力高温材料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厂区未设置室外消火栓)。

  淄川区公义幼儿园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淄博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博山鼓浪屿小镇店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无水)。

  淄博瑞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博山分店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无水)。

  山东国宁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占用防火间距(厂区成品仓库东侧违规搭建建筑,占用防火间距)。

  山东润德家居制造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丙类生产车间未设置室内消火栓)。

  淄博市临淄锦兴源实业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淄博昊源塑胶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水泵房未设置应急照明;吹塑车间及丙类仓库内缺少疏散指示标志;室外消火栓数量不足)。

  山东昌霖气体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未设置室外消火栓)。

  临淄区朱台镇好买购商店存在的问题:擅自停用消防设施(消防水泵、稳压设施处于停用状态)。

  淄博雅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水箱间稳压泵存在故障;四层末端试水装置存在故障)。

  淄博业之峰家园装饰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违法造成火灾。

  起凤田氏正骨医院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消火栓泵控制柜显示器损坏)。

  桓台中盈蓝海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车间约1200平方米未配置室内消火栓)。

  淄博宏豪晶体材料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压力不足)。

  淄博华仲陶瓷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3个戊类车间共约12000平方米未设置室外消火栓)。

  沂源县悦庄镇中心幼儿园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压力不足)。

  心源(淄博)塑业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丙类车间约1000平方米未配置室内消火栓)。

  淄博祥盛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展厅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未设置室内、室外消火栓系统)。

  山东凯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展厅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未设置室内、室外消火栓系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