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

来源:鲁中网

2022-10-30 09:08:35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即日起将下列场所划定为中高风险区:

  1、高风险区:

  齐陵街道淄河新村5号楼

  辛店街道康城花园6号楼

  金岭镇金岭五村西首生活区

  齐都镇齐兴花园14号楼

  2、中风险区:

  辛店街道康城花园生活区

  临淄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9日


  2022年10月29日,淄博市临淄区新增报告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涉及以下风险场所:

  1.10月26日17:00—20:00,顺明生活超市(牛山路与桑坡路交叉口)2.10月26日—27日每日8:20—17:00,临淄区车管所东大厅(临淄区管仲路35号)3.10月26日—28日每日6:20—17:20,临淄北部热力中心项目(朱家屯北段)建设工地4.10月27日6:00—12:00,金山镇王寨集北头水果摊

  请有以上时段轨迹重叠的人员主动向村居、社区和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临淄区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