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轨迹公布 临淄区关于寻找风险人员的公告

来源:临淄云

2022-10-28 08:42:39


  2022年10月27日,淄博市临淄区新增报告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以下场所:

  1、10月25日17:30-18:30,辛店街道石槐生活区香满园火锅烧烤店

  2、10月25日17:30-19:00,继和果品(稷下店)

  3、10月26日8:00-10:40,齐园、顺明生活超市(牛山路与桑坡路交叉口)

  请有以上时段轨迹重叠的人员主动向村居、社区和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临淄区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