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开展“市民代表看体育生活变化”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0-27 09:13:00


  鲁中网淄博10月2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陈冉)为让群众直观感受体育生活变化,更好地听取群众意见,提升群众满意度,10月26日,高新区教体中心组织开展了“市民代表看城市变化”活动。来自高新区各镇街、中心、体育行业的市民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民代表先后来到山东百年课本博物馆、高新区文体中心进行参观。

  在山东百年课本博物馆,代表们参观了“奋进三十年·扬帆再起航”摄影展。展览中,200余幅摄影作品从生态恢复、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展现了高新区30年建设的辉煌历程,使代表们直观感受到高新区从荒芜农田到现代化城市的巨大变革。

  在文体中心,讲解人员用“四个一”介绍了项目概况,即一个体育运动公园、一段河流生态改造样板、一个空中步道、一个体育场馆,引导市民代表体验了体育公园中网球场、足球场、空中步道、攀岩等运动设施和场地,介绍了体育场馆中游泳馆、篮球馆、国民体质检测中心等设施的布局情况。设施丰富、功能完备的文体中心获得了市民代表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向市民代表发放了《高新区体育工作致群众的一封信》,从体育设施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品牌赛事打造、体教融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高新区体育工作的新发展、新变化。

  今后,高新区将继续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的体育生活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