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4S店帮剥玉米”当事人发声:儿子是店里普通员工 感谢大家帮助

来源:鲁中网

2022-10-27 11:09:30


被帮助的当事人于先生正在清扫玉米晾晒场地。

淄博世纪嘉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后院。

  鲁中网记者 王钰程

  “这几天他们都来帮我剥玉米,多的时候有30多人,都是自发过来帮的,还是挺感谢他们的。”家住淄博经开区山障埠村的于先生接受鲁中网记者采访时说。

  近日,一段“4S店员工帮农民大爷剥玉米”的视频在各大短视频平台登上热榜。视频中,淄博一4S店的员工们身着西装革履,坐在后院平地上剥着玉米,这一反差“画风”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和点赞。

  10月27日,记者来到位于淄博经开区的淄博世纪嘉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遇到了被帮助的当事人于先生。于先生表示,他在附近承包农田种植玉米,儿子在该公司上班,是4S店的一名普通员工。

  这个月初,淄博迎来连续降雨,导致于先生所种玉米都倒在了地里。因4S店后院有块空地,人工收完玉米后,就近堆放在此处。以前是机械作业,今年受到天气影响,只能人工剥玉米。

  “7号我干活的时候,儿子就说要带同事去地里帮我掰玉米,我说不用,都雇人了,他们还是过来帮忙了。”于先生告诉记者,从10月21日开始,儿子和同事们利用上班前的空闲时间连续4天来帮忙剥玉米,替自己解决了一些麻烦。目前,于先生在院里存放的玉米已全部开始晾晒。

  随后,记者到该4S店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工作人员称确有其事,但这只是一件小事,并未透露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