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8家企业上榜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名单

来源:博览新闻

2023-01-01 22:25:39


  日前,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名单公告,淄博高新区8家企业上榜,居全市前列。

  山东知名品牌的认定是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品牌体系,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高端知名品牌的具体实践,将成为山东品牌的一面金字招牌。根据《山东知名品牌认定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大数据信息挖掘、信息化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认定专家委员会审议、认定委员会认定等工作程序,山东广垠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超越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宏润空压机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七星电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胜利钢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上榜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产品)认定名单,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等2家公司上榜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服务)认定名单。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持续推进品牌高端化进程,创“品牌”、造“好品”,助力打造高新区特色鲜明的品牌体系,培育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为淄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力。下一步,淄博高新区将继续深化品牌建设,加快培育步伐,常态化开展品牌质量提升工作,动员鼓励企业全方位参与市级、省级、国家级等各级知名品牌项目,打造具有高新区特色的区域新品牌,争创品牌质量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