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新增7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来源:博览新闻

2023-01-01 22:28:01


  近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市7家企业被认定为第九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高青远航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九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我市鲁维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众得利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东洋泰工艺品有限公司、山东纽澜地何牛食品有限公司、高青远航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通威饲料有限公司、淄博锦川河富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第九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把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摆在突出位置,强化企业培育力度,落实帮扶措施,促进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对全产业链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和农民持续增收,推动我市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