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道路运输行业开展春节慰问座谈和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1-21 11:05:30


1月18日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道路运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春节慰问座谈和企业调研活动。

  鲁中网淄博1月21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谭树磊李钦)为切实做好道路运输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1月18日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军带队组织开展道路运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春节慰问座谈和企业调研活动。张店区、高新区、经开区道路运输行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道路货运、网约出租汽车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道路运输新就业群体困难党员、优秀党员驾驶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区两级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向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驾驶员、党务工作者发放了奖励金。

  在慰问活动现场,市、区两级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分别代表省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向生活困难的党员驾驶员代表发放了救助金,向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驾驶员、党务工作者发放了奖励金,并为道路运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上新春的祝福。受到慰问的党员驾驶员、党务工作者代表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带动身边的道路运输驾驶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主题实践活动,踊跃参与线上线下学习教育。

  在座谈交流会上,党员驾驶员、党务工作者畅所欲言,对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市、区道路运输行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党员驾驶员、党务工作者代表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驾驶员反映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随后,李军详细介绍了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下一步,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将健全完善道路运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不断推进道路运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基层治理贡献力量;鼓励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道路运输行业党建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团结带领广大党员驾驶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希望道路运输新就业群体党员驾驶员,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

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军一行到山东鹏宇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慰问座谈结束后,李军一行到山东鹏宇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和群团组织建设情况,并对企业在疫情期间保障重点防疫物资运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努力克服困难,高效统筹货物运输组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