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将上线“12345市长在线”

来源: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03-20 16:30:52


  为进一步畅通政府与群众互动沟通渠道、提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根据《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12345市长在线”栏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将上线“12345市长在线”栏目,接听市民来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话时间

  3月25日(星期六)9:30—11:30

  二、专线电话

  5112345

  三、接话市领导

  市委常委、副市长 李新胜

  四、受理范围

  民政、残疾人事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生态环境、水利、农业农村、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等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

  五、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话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渠道,市民可通过5112345反映问题,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市民来电接入直播间后,原则上由上线市领导直接与市民对话交流;对市民反映的业务性较强、较为具体的问题,可由市领导当场指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解答。

  (三)市民可通过淄博综合广播(FM89频道)收听。

  (四)来电人要对所反映事项的真实性负责,所反映事项要符合客观事实。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