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天,淄博市首批无偿献血荣誉证发放!

来源:鲁中网

2023-06-02 08:21:00


  鲁中网淄博6月1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王昕)6月1日上午,在淄博市中心血站、博山憩园献血点、临淄消防队献血点等献血服务点,前期通过“淄博献血”微信公众号申报并显示已完成的部分献血者在今天成功领取了自己的“儿童节礼物”——山东省无偿献血荣誉证(淄博)。

  作为淄博市首批申领荣誉证的献血者,在淄博市中心血站,定期前来捐献机采血小板的相明泉老师说:“作为一名无偿献血者,也是一名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拿到这个证,感觉特别激动,感谢国家对于我们无偿献血者的关心、关怀与关爱,这份沉甸甸的爱将会激励更多人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用热血挽救更多的生命”。

  今日起,淄博市无偿献血荣誉证将会陆续发放,请大家关注“淄博献血”微信公众号,及时查看荣誉证办理进度。感谢每一个热血英雄,因为有你们齐心协力付出爱心与善举,才使许多生命垂危的病人得以重生,使许多濒临破碎的家庭又燃起希望,也使社会更加有爱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