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张游乐卡还没玩几次 商家撤离用户退款犯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3 09: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2日讯(记者 张培)近年来,儿童游乐场受热捧,淄博中心城区的很多商超都有这类项目。张店的沈女士在一家儿童游乐场充值500元办理了一张游乐卡,没想到没用几次,商家就撤走了,想退款却遇到难题。

  今天上午,沈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儿子今年4岁,2017年2月,她在凯德广场一楼西南角的“酷动宝贝”儿童游乐场为儿子充值5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让儿子在这里玩游戏。后来,她陪着儿子又来了一次,当时游乐场的顾客比较多,游乐设施也比较新颖。但今年4月初,她跟儿子再次来到凯德广场,准备到游乐场玩耍时,却发现游乐场已经没有了,原来的位置已改为时装店。她想退款,却不知道该如何联系到游乐场的商家。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进行了了解。附近一家商铺的店主称,该处的游乐场在3个月前就搬走了,在“酷动宝贝”办卡的顾客可以在凯德广场另一家儿童游乐场继续消费,但该商家不负责退款。

  记者通过该商家辗转与“酷动宝贝”的负责人赵先生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因此前游乐场经营不善导致撤离,对于给会员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果想继续使用会员卡的可以在上述游乐场消费,折扣不变,如果想退款的可以直接跟他对接处理。

  今天晚上,沈女士称,目前赵先生已跟她协商,力争尽早办理退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