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前夕 中共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到淄建集团养护中心看望慰问老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2 16: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洪坤 景峰)930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共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到淄建集团老年护理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在这里养老的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淄博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全市老年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淄博市委秘书长毕司东,副市长盖卫星,副秘书长王希森,张店区区长王学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宋晓东、张店区卫健局局长国峰等相关领导陪同进行了慰问。 

  江敦涛书记与老人进行了亲切地交谈,每到一个老人的房间,江书记都认真询问他们在这里居住的习不习惯,饭菜怎么样?医疗怎么样?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江书记一行对淄建集团养护中心给予了高度赞扬。江书记一行仔细参观了养护老人房间、文娱活动室,对养护中心的日常管理、安全保障和老人身心健康、日常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了解。 

  在视察完养护中心后,江书记对淄建集团的养老工作非常满意,江书记指出,淄建集团在搞好主业的同时,拿出精力搞养老事业,这是大爱,是向社会奉献爱心,为政府排忧解难。从这可以看出淄建夏书强董事长是有善心和大爱的企业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社会就需要这样的企业家。江书记一再叮咛淄建养护中心,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养老事业做好,照顾老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全社会党和政府都非常重视老年人晚年生活,一定要关心好、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既要不断完善院内相关配套设施,还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切实关心关注老人们的日常所需,让老人在欢乐、温馨、和谐中度过幸福晚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