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原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主桥通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30 08:3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29日讯(记者 王莉莉 见习记者 高阳) 9月29日,记者从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原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主跨线桥已完成建设任务,将于9月30日早7点开放交通,届时,市民进出滨莱高速及济青高速公路可在该处实现快速交通转换。记者还获悉,该立交桥是目前淄博在建的5座立交桥中首座实现主跨线桥通车的一座。

  “工程自2018年3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主线桥已全部完成,9月30日提前开放通车。剩余匝道桥、辅路、绿化及附属配套设施等工程计划于2020年6月30日全部完工。”一名相关施工负责人介绍。

  “原山大道规划为南北向城市快速路,鲁泰大道规划为东西向城市快速路,两条快速路相交需要通过枢纽立交进行交通的快速转换。另外,滨莱高速扩容工程在鲁泰大道设置了一处高速出入口,未来进出高速车流需要通过鲁泰大道-原山大道互通立交进行疏导,淄博高新区及新区附近企事业单位及居民进出滨莱高速及济青高速公路可在该处实现快速交通转换。”9月29日下午,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市政工程处负责人穆守峰表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