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五晚淄博剧院上演吕剧《分家记》 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30 09:1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29日讯(记者 张楠) 国庆节期间,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演出继续。10月4日(周五)晚,张店煜华文化传媒艺术团的演员们将为观众奉上吕剧《分家记》。

  张店煜华文化传媒艺术团经张店区工商管理局批准注册,于2018年7月成立,现有演职人员30余人,先后排演了《青丝记》《小姑贤》《喝面叶》《借年》《玫瑰飘香》《洪湖赤卫队》折子戏等剧目。艺术团扎根在社区,活跃在百姓中,深入到社区、居委会、敬老院等进行专场演出,深受社区老百姓的欢迎。

  10月4日晚上7点,吕剧《分家记》将在淄博剧院开演。10月3日早上9点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