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都公安集中销毁非法枪支24支管制器具60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9 14: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靖涛)根据全省深入推进枪爆危险物品“隐患清零”及收缴非法枪爆物品“百日行动”部署要求,9月27日上午,齐都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销毁非法枪支和管制器具活动,将各分局检查收缴和群众主动上交的24支各类枪支、60件管制器具,在山东钢铁集团永锋淄博有限公司炼钢厂,采用高炉融化的方式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将枪爆危险物品管控工作的具体举措落到实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了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省厅二级巡视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二级调研员李圣杰,各分局分管领导、治安大队负责同志参加销毁仪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