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民警办案途中暖心救助受伤儿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7 16: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办案回队途中,遇到一位老太太抱着受伤的孩子急需去医院治疗,民警立即停车及时救助受伤儿童,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9月27日上午,桓台交警大队民警甘军、耿玥、协警郑超驾驶警车行驶到镇南大街与兴桓路路口时,看到一位老太太怀抱着一个孩子在路边痛哭,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情况,看到小孩手、口、衣服上都是血迹,民警来不及过多询问,在汇报上级领导的同时,立即驾驶警车拉着老人和受伤的孩子赶往医院。 

  在路上,老人说要去妇幼保健医院,民警一边安抚老太太的情绪,一边迅速联系医院急诊室,仅用2分钟便将受伤儿童顺利的送到了医院,让两岁多的小男孩得到了及时医治。 

  到了医院,民警得知,小孩在小区玩耍的时候门牙被磕掉,由于是单亲家庭,一直联系不上其父亲,奶奶心急如焚,不知所措,又没打上出租车,才会在路边抱孩子痛哭。民警一边帮助孩子找大夫看病,一边帮助联系其父亲并告知孩子受伤的情况,在得知受伤孩子伤势并无大碍后,立刻返回岗位继续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