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家庭农场遭“黑手” 110只大白鹅被盗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27 08:3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26日讯(记者 张培) 近来,张店的李先生倍感无奈。他的家庭农场遭遇“黑手”,饲养的110只大白鹅被人盗走,导致经济损失过万元。

  今天,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农场位于张店区中埠镇小王村。半年前,李先生饲养了700余只大白鹅,并根据鹅的特点,把它们划分成5群,给每一群鹅都安装了铁网隔离,便于管理。

  每天只要农场开门,这些鹅就“咯咯”叫个不停,眼看这些鹅就可以出售了,不料被人盗走。

  “9月23日早晨,工人来开门,发现原本群居在农场中间位置的大白鹅都不见了。”李先生称,工人开始查找,发现农场的大白鹅的确少100只,经济损失过万元。他说,农场内的设施和铁网都没有被破坏的痕迹,能一次将100只大白鹅盗走,肯定是对鹅的生活习性很熟悉的人干的。

  事发后,李先生报了警。他同时给农场增设了监控摄像头,防止再出现此类事情。同时,他希望广大读者能积极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早日破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