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前安保防范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6 09:48:00


会议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郑元萍)9月24日,张店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防范工作部署会议,区交通运输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保防范会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保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防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势,并就全力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巩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行重点,加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的监督检查。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安保防范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对旅游客运进行监管。

  会议要求,立足当前,全力以赴做好安保防范工作。按照职责切实抓好落实,不要让落实挂在嘴上、贴在墙上、写在纸上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工作,加强客运站进站安检,实名制售票和检票,候车区域、始发车环节、车站行李房的安检措施落实。通过科技手段加强源头管理,杜绝客运车辆中途上下客行为。加强旅游客运监管,重点加强重要时段期间旅游包车牌的发放管理。督促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加强车辆动态监控,并做好停车场的日常管理;加强对桥梁的日常巡查,公路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坚决杜绝无关人员进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教育培训主体责任,使企业管理人员明白“自己是干什么的、自己应该怎么干、干不好承担什么”加强安保防范方面的应急演练和防范措施,做好第一响应和应急准备,强化应急信息接收、报送、流转等环节的落实,确保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