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龙泰苑一储藏室内电动车失火 事发时正在充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6 11:28:00


事发小区。

储藏室内部及外侧部分墙体被熏黑。

  鲁中网·海报新闻926日讯(记者 崔中英)9268时许,淄博张店市民孔女士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5377)反映,民泰龙泰苑A一储藏室失火。记者实地采访了解到,起火的是该储藏室内的电动车,当时电动车正在充电,所幸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位于联通路与重庆路附近的民泰龙A5号楼,此时失火储藏室的业主正在进行清理。记者进入储藏室看到,内部仅剩货架及玻璃制品堆放在墙角,墙体已被熏黑,内部仍有燃烧塑料的刺鼻气味 

内部仅剩一个货架及玻璃制品堆放在墙角,电动车已经报废。

业主正在清理储藏室。

  据该业主介绍,着火时间大约是今天早上7时到8时,储藏室内没有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最早发现火情,及时拨打火警电话,联合该储藏室业主及其他住户进行救火。随后,消防车赶现场时,火势已得到控制。 

  “起火时冒着浓烟,火势并不大。当时储藏室内电动车正在充电,可能是电瓶老化引起着火电动车。”该业主向记者介绍,储藏室内并未放置易燃物及贵重物品,稍后将对储藏室进行重新装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