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6 10: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扎实开展“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925日晚,桓台交警大队走进少海社区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的活动参与率和观看率,确保活动人数多效果好,在现场悬挂内容为“美丽乡村安全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的横幅,民警向群众发放了《拒绝酒驾文明出行倡议书》《电动自行车安全行车常识》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和制品,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特别是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重点讲解,朴实接地气的宣传形式,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百姓心里、装进百姓脑海,把交通安全融入进群众的生活中。 

  播放电影前,首先播放了《农村道路交通宣传警示片》等宣传视频,富有试听冲击力的镜头立刻吸引了现场群众的眼球,触目惊心的画面让现场观众深感震撼,从而从中汲取教训,切实提升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拉近了和人民群众亲切交谈的距离,助推广大群众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的提升,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