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社区”暨“双报到”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6 20: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6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翟潇)925日,张店区司法局邀请山东新空间律师事务所律师邵红梅“双报到”社区科苑街道梅苑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暨“双报到”法律服务活动,社区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上,邵红梅重点讲解了《反家庭暴力法》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结合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法律案例,对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让群众更加容易理解。 

  讲座结束后开展了现场互动,社区干部群众纷纷咨询各类法律问题,邵红梅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引导社区干部群众依法办事,用正确的途径和方法解决问题。 

  自开展“双报到”工作以来,张店区司法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将党员志愿活动、法治宣传教育与“双报到”工作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党员进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党群关系,提升社区和群众的满意度。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推动“双报到”服务规范化、常态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