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年国庆假期滨莱高速淄博段实施限行交通管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6 20: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牛玉倩 钊群)为确保2019年国庆假期期间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安全、有序、畅通,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淄博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滨莱高速淄博段采取限行交通管制措施。 

  限行路段为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即S29滨莱高速K14+700m至K108+956m,途径高青、桓台、张店、周村、文昌湖、淄川、博山七区县。 

  限行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10月1日、6日、7日的0时至24时,黄牌货车禁止通行。对其他车辆的交通管制,根据道路通行情况视情发布。 

  为服务区运送石化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由就近收费站驶入及驶离滨莱高速公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