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发布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6 20: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王佳钰)“国庆节”小长假即将来临,节日期间出行购物游玩成为市民的首选,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主要进出城道路等易出现潮汐式拥堵现象,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上升。为此,张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请提前了解出行信息,注意绕行车流量大及施工路段,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平安快乐过节。 

  城区车流量高峰:城区车流量高峰集中在9时30分至11时30分和15时至18时。 

  易堵路段:柳泉路与共青团路的银座、茂业商圈;金晶大道与商场路的淄博商厦、万象汇商圈;华光路与义乌路的淄博义乌商品城商圈;柳泉路的沃尔玛商圈;华光路的大润发商圈;北京路博发水果市场商圈;张博路与南外环路口、昌国路与湖罗路路口、张南路山铝铁路口、原山大道与新村路路口、北京路与昌国路路口、湖罗路与张辛路路口 

  景区路段: 

  1、张辛路玉黛湖风景区路段 

  2、湿地公园和平路段 

  施工路段: 

  1、湖罗路(张辛路路口以北至高新区辖区路段)张辛路(湖罗路东、西路口200米) 

  2、西五路与人民路路口(修路) 

  3、三赢路(原山大道至张田路路段)(修路) 

  4、原山大道与中润大道路口(修路) 

  5、原山大道与鲁泰大道路口(修路) 

  6、张田路与三赢路路口(修路) 

  7、张田路与张柳路路口(修路) 

  事故易发路段: 

  节假日,城区柳泉路,华光路,共青团路,中心路,联通路等商场,娱乐聚集地,高速公路进出口等人流量大,事故易发。湖罗路,张博路,张辛路,张南路等事故易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