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健康桓台动起来” 桓台县第四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26 17: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李明泽 9月26日上午,“新城建工杯”桓台县第四届运动会在桓台二中开幕。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黄雪颂致辞,县领导刘春杰、高连义、刘帅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县长郭凯主持。

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黄雪颂致辞。

桓台县委副书记刘帅致辞。

桓台县副县长郭凯主持开幕式。

  刘帅指出,四年一届的运动会,是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的品牌赛事,是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让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感受体育快乐、提升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县人员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桓台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水平。本届运动会主题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桓台动起来”,较之往届,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项目最全面,是全县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要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平安、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推动全县体育事业阔步前进,努力开创桓台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为助推体育强市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运动员入场。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全民健身节目展演,共四个篇章,为舞动中国、神韵太极、阳光少年、歌颂祖国等,随后进行了田径、广播体操、足球射门、手榴弹投掷、五人制足球比赛。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式,升国旗、奏国歌仪式,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等。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五个组别,设立竞技、趣味和表演三大类项目;参赛运动员覆盖全县农村、工人、干部、学生、残疾人、离退人员等。按照赛程安排,5月17日举行开赛仪式,9月26日举行开幕式,10月下旬举行闭幕式。据统计,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80岁;有77个部门、单位和学校近10万人次报名参加46个项目,参与人数约占全县人口的20%。 

全体起立,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