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印象汇将迎来升级 家家悦超市、至潮影城将入驻沃尔玛原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7 14: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7日讯(记者 张琦)自沃尔玛从印象汇停业撤出淄博后,商场内场地作何用途成为市民关注焦点。近日,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家家悦超市、至潮影城将入驻印象汇的消息不胫而走。记者采访了解到,超市和影城已与印象汇签约,商场正在形象升级改造中,预计家家悦超市将于今年12月与市民见面,影城暂定春节时段开业。 

位于柳泉路上的淄博印象汇。

  2019年6月18日,沃尔玛淄博柳泉路分店贴出停业公告,宣布该店将于6月25日起停止营业,进入淄博10年的沃尔玛超市将正式撤出。淄博印象汇方面也在第一时间回应,称沃尔玛撤店后,印象汇将整合有效整合资源,引进品质的民生生鲜超市,维持顾客对超市业态的习惯,满足顾客购物便利需求。同时借机调整,丰富业态组合,增加大型儿童乐园、儿童教育配套、影院等体验业态。 

  9月26日晚,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流出一则“至潮影城首进山东入驻淄博印象汇”的消息。据此,2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柳泉路的淄博印象汇进行采访核实。 

三楼原沃尔玛超市区域设置的倒计时牌。

  记者在淄博印象汇二楼、三楼原沃尔玛超市场地发现,该区域目前处于封闭状态。其中,在三楼的封闭处设置了一倒计时牌,上面显示“淄博印象汇形象升级即将华丽启幕,家家悦旗舰店同期开幕,倒计时2303小时”。 

  随后,记者在商业管理中心采访到淄博印象汇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淄博印象汇正在进行形象升级,家家悦超市、至潮影城已确定入驻印象汇,相关合同已经签署完毕。其中,超市位于商场二层,预计在今年12月上旬与市民见面。由于影院的施工工程较为复杂,暂定在今年春节期间开门纳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