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27 08:53:00


  9月26日晚上,情景表演剧《绣红旗》正在淄博大剧院上演。当天,“祖国万岁”淄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全市文化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全市群文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淄博市歌剧舞剧院、淄博市京剧院、淄博市五音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共同承办了这场晚会。 记者 王莉莉 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