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直播预告|淄博市“三享读书”杯百万妈妈读书活动分享报告会直播在即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7 14:42:00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康丽颖。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7日讯(记者 袁菲菲)为带动更多家庭“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以书香墨香浓郁家庭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9月28日上午8:40分,淄博市“三享读书杯”百万妈妈读书活动分享报告会将在淄博市高新区先进陶瓷创新园C座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康丽颖为大家做《家庭教育与孩子成才》专题报告。届时,鲁中网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亲子阅读风尚,培育良好家风,3月初,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启动“三享读书杯”百万妈妈读书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区县、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挖掘推荐身边的“书香家庭”“为国教子好母亲”“亲子阅读示范基地”等。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淄博市妇联将以“书香飘万家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举办淄博市“三享读书杯”百万妈妈读书活动分享报告会,邀请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康丽颖做《家庭教育与孩子成长》专题报告会。 

  9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淄博市高新区先进陶瓷创新园C座一楼报告厅,淄博市“三享读书杯”百万妈妈读书活动分享报告会期待您的光临! 

  康丽颖简介: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基本理论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关工委家庭教育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曾在《教育研究》《比较教育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先后主持10多项省部级科研课题。参与主编《现代校外教育论》《优秀校外教育案例研究》《九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发展状况研究》等多部著作。曾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个人研究方向为教育社会学、教师教育、青少年校外教育和家庭教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